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迪罗〕葡萄小宝石3

更新使我诈尸!甜蜜继续~
——————————
阔别了呆了九年的皇马,他一株小葡萄,竟然也有了人的离别伤情之感,其实,他也不总是甜的,偶尔眼眶里也会泛酸。他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也曾有过天真,但现在,他是真的成熟了。身边有哈梅斯,有马塞洛,其实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一辈子照顾他们俩个,然后再找个女人,生七个孩子,然后看着他们长大成人,直到自己藤蔓枯萎了,叶子凋零了,果皮生出褶皱,他也觉得是幸福的,起码他永远不会为别人而活着。
可是如今呢?简直一步错步步错啊!那个迪巴拉,怎么就这么不讲卫生呢?!那外面的东西是随便乱吃的吗?!不知道好奇害死猫啊???不知道他计划好的一切都葬身于他的腹中了吗?!
cris即将离开的时候,没有要求要什么富丽堂皇,高朋满座的欢送会,毕竟这次尤文之旅他真的一点都不情愿,真的!
他宁愿和隔壁的那个巴萨小国王再踢十年球,也不想因为这种羞耻至极的事转会去尤文啊!
cris决定把这一切怪罪在迪巴拉先生身上,可谁知道这对迪巴拉先生来说是福是祸呢~
皇马的队员们对于自家头牌突然离去震惊之余更多的是对cris的留恋和不舍,于是在一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日子里,cris迎来了由拉莫斯发起,马斯洛、莫德里奇组织,贝尔、本泽马等人筹备的欢(gao)送(bai)大(da)会(hui)。场面一度让见过大风大浪的cris把持不住啊。
“cris,我知道我在赛场上吃了很多牌,但如果这样能保护你的话,我愿意一辈子都吃牌!”——水水
“小葡萄,虽然你总是幻想你是一株葡萄,但我还是喜欢这么叫你,如果可以,我可以让你的葡萄种在我的锅里。”——笨马
“其实,cris,我早就学会了庆祝动作,只是我想让你每天都教我,因为马塞洛每天都缠着你,真的很烦,我会永远记得你拉着我在阳光下奔跑的日子。”——软妹
“祝你……额……好运!”得知一切转会内幕的马塞洛表示他的良心非常痛,非常非常非常痛!求你回来哈梅斯!快和他一起承受皇马更衣室的洪水(눈_눈)(这个表情他用的越来越多了怎么办😱)
“对了,千万不要对你未来的队友说你是个葡萄,我们可以忍,万一你的队友以为你脑子有问题呢,说不准还会告皇马敲诈!”
“还有啊,不要再对他们说他们是哪一种水果啦,虽然你很棒,但也不代表他们不会打你。”
“我……祝你好运”队宠今天绝对破了发言最少的记录(눈_눈)
cris眼含泪花,眼泪在眼眶里不停打转“我,我这一去,可能就不回来了,你们把我的收藏品都拿去吧,以后想我了就看看他们,还有,以后要少吃香蕉,马塞洛他不愿意看到自己……”cris说到一半,正说到动情处,马塞洛连忙捂住他这张霍乱天下的嘴“额……那个……cris,你不是还要赶飞机吗?快快快走吧,一会儿该赶不上了,你说对吧?”
皇马众人(눈_눈)cris不是有私人飞机么?
马塞洛你想怎样啊啊啊啊啊!
cris了然的点点头,“啊,对,刚刚ricky打电话给我说尤文的人快到了,那个……我得走了,兄弟们,有缘再会~”
随着一道黑色光影的闪现,cris早已没了踪影。
皇马众人(눈_눈)
只有马塞洛长呼了一口气。
cris终于成功的坐上了自家的豪华大飞机,他疑惑的摸了摸胸膛,不知道到底在期待着什么。
————————————————————————————
下集迪罗正式会面啦!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