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100fo点梗~

我的小学生文笔加狗血剧情从未想过会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在此,十分感谢大家伙的支持呦吼吼\^O^/

要继续爱罗哥(⑉°з°)-♡

开始点梗啦啦啦啦

倒数五个数
5
4
3
2
1

(一)迪罗【占为己有】:克里斯是当红影星,小迪是鬼,生前是
黑道巨头的私生子,克里斯是他的阳光,一次为了救克里斯被枪杀了。小迪变成鬼之后,因为执念太深,所以力量十分强大,能够时常变成实体,暗中保护克里斯。小迪对克里斯的占有欲非常强,不容许任何人靠近克里斯。经常半夜对克里斯**,在小迪又一次把克里斯的朋友(卡卡)逼走之后,克里斯特别生气的让他滚(气话),小迪深沉的给了克里斯一吻之后就消失了。之后小迪一直没有出现,克里斯很想他,这才意识到已经爱上了他,克里斯到处寻找小迪,可小迪就是不见踪影,克里斯一直是演艺圈花瓶的存在,直到在一部影片中,他完全诠释出了自己对小迪的爱,最终获得了影帝奖项,在颁奖典礼上,克里斯对小迪告白,可小迪依旧没有出现,就在克里斯失望的时候,小迪缓缓从红毯上走来,在众人注视下对克里斯求婚。最终在一起了perfect。

(二)曼陀罗【金丝雀】:曼朱是意大利有名的富商,克里斯是四处卖唱的少年,他唱的不好听,也没有收入,经常吃不饱,穿不暖,一天冬夜饿昏在了路边,被曼朱捡走了,从此养在家里,当他一个人的金丝雀,克里斯满心满眼都是他,可曼朱仅仅是把他当做一件供人玩赏的物品,直到曼朱被仇家追杀,而克里斯依旧在他们原来的家里,没日没夜的唱歌,唱到嗓子哑了,喉咙破了,依旧没人回来,曼朱回来后,克里斯已经晕倒在了地上,曼朱把克里斯抱在怀里,然后……HE

(三)双罗【别拿兄弟不当男人】现实向:克里斯是个在球场上恃美行凶的男人,私下里也是如此,每当小哈认为克里斯在勾引他的时候,克里斯却又表现的若即若离。在小哈逼问克里斯的时候,克里斯总是笑着说“我们是兄弟啊”,终于有一天,小小罗自作自受了,小哈上了他,一边*一边说“别拿兄弟不当男人!”

以上是打算写的长篇的一部分,还有很多梗,以下就不罗列出来了,因为我也不一定会写嘿嘿嘿| ू•ૅω•́)ᵎᵎᵎ
总之呢,接下来是短篇且肉哦,既然是开车,那就不要什么太复杂的剧情啦。
5
4
3
2
1

(一)小贝/小小:酒吧勾引,诱受上身。

(二)布冯/小小:赛前挑衅,赛后自作自受。

(三)水爷/小小:一个要解释,一个不听不听,然后水爷采取强硬模式。

(四)卡卡,布冯,鲁尼,齐达内/小小:前任的强硬反击。

(五)曼陀罗,佩内【为什么如此钟情曼陀罗呢,因为只要一想到曼朱那张写满no good的脸上出现very good的神情就觉得好满足(✪▽✪),佩内真的太甜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2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