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迪罗〕当罗曼蒂克锋线变成小朋友3

哦买噶!真是要疯了,看着尤文花大价钱求来的王牌边流口水边拽着迷你迪巴拉的衣角要糖吃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妈个鸡啊,可爱有屁用啊,一个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一个有点傻兮兮要糖吃的,一个不停要扒旁边小朋友裤衩子的,一个拽着扒他裤衩子的手使劲儿抠的,要说这四个玩意儿智商要是超过三岁了,他阿涅利就把所有家产捐出去!
小保罗无视阿涅利先生的苦大仇深,小胖手翘起来点了点小克里斯红润润的小嘴唇,宠溺的说“小馋猫~”奶音~
‘砰!’阿涅利先生感觉自己应该是中弹了,糖衣炮弹,棉花糖的那种。
“那你给我糖糖吗?”小克里斯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嘴唇,把嘴唇舔得红艳艳亮晶晶的,大眼睛把小保罗盯得直脸红。
小保罗害羞似的低下头,指了指自己的嘴巴,“要,要cris亲亲才给糖。”
“啾~”小克里斯笑嘻嘻的亲在了小保罗的嘴巴上,然后又把脑袋贴在了小保罗胸前,蹭阿蹭~蹭阿蹭~“要糖糖~”
“不吃糖的cris也很甜呢~”小保罗从兜里掏出一颗葡萄味的棒棒糖,撕开包装纸,正打算塞到小克里斯的嘴里。
“啊呜!”
!!!
小科斯塔一口叼走了棒棒糖,随后炫耀的看着慢猪,‘看,我厉害吧,我都敢吃掉迪巴拉给克里斯的糖呢。’
慢猪冷静的看着科斯塔,嘴角勾起一抹幸灾乐祸的笑。
阿涅利先生撕下两块纸,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塞进了耳朵里,啊!舒坦!
“哇!!!!!!!”
小科斯塔觉得自己的耳膜绝对要裂了“我,我给你,还给你棒棒糖,你不要再哭了呀。”
一大早就被小孩子完爆的阿涅利先生看着小科斯塔心下冷笑,呵,作死~
随后淡定的从兜里掏出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不要问他们为什么这么爱吃葡萄味)撕开了包装纸,打算看戏。
慢猪瞥了他一眼。
阿涅利:这小孩,嘿
小保罗冷冷的瞥了他一眼
阿涅利:你这什么眼神?!
然后……阿涅利的手突然空了,诶?糖呢?
转眼一看,棒棒糖居然出现在了小保罗的手上!
阿涅利先生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小保罗的身高,差了不止一点半点啊!
妈妈!这里有人会超能力!这应该叫什么呢?隔空取物?还是传说中的原力?!
小克里斯还在哭,小科斯塔哄着小克里斯,慢猪反客为主扒着小科斯塔的内裤,场面一度不可控制!
可阿涅利先生完全无暇顾及他们,一脸看神仙的傻叉表情看着小保罗,就算是变小了,有了超能力也是极好的,安排!
不玩死皇马那丫的!
阿涅利先生平衡了。
小保罗把糖塞到小克里斯嘴里,然后搂在怀里轻哄着他,那模样像个十足的小大人。
然后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看着眼里直冒星星眼的阿涅利先生,小眉头一皱“你又在想什么?”
看来攻克迪巴拉还是需要从他最心爱的克里斯下手啊!
“只要你肯告诉我你的超能力,我就安排克里斯住在你的房间里,妥不妥?”
小保罗挠了挠头,什么超能力?不过能和克里斯住在一起还是很有诱惑力的。糊里糊涂的点了点头“唔,好。”
科斯塔和慢猪还在因为裤衩子纠缠着。克里斯哭的有些累,贴在小保罗胸前昏昏欲睡。
阿涅利先生兴奋的看着四个小娃,感谢上苍,尤文有救了,谢谢杨超越(诶?杨超越是谁?)
这种事情当然要记在日记里!他也要写一本和前主席一样知名的科幻小说!然后以他生平从未有过的速度奔向老窝。
留下四个小朋友风中凌乱。
克里斯不舒服的在小保罗怀里拱了拱。
“怎么啦,cris~”
“唔……这是什么呀~”小克里斯手里拉着一根透明的线。
小保罗小手环在嘴边凑在小克里斯耳边说道“嘿嘿,这是我从阿涅利那里偷来的鱼线,哼,我早就知道他兜里有糖了,就偷偷缠在了上面,不要告诉别人哦。”
“嗯嗯。”克里斯很崇拜小保罗,他的心上人是个肯为他偷糖的盖世英雄呢~
“mua”
“哈哈哈,我都听到了,你们偷阿涅利先生的糖。”
小保罗对慢猪使了个眼色。
……
五分钟后,小科斯塔的内裤不翼而飞。
回到工作室的阿涅利先生疑惑的看着自己的钓鱼套装,什么时候打开的?算了,管他呢……
他可是比前主席还要伟大呢!他可是发现变小秘密的第一人!
然后郑重的翻开日记本,新开了一页,写下三个大字“超能力!”



评论(2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