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梅c〕热雪

想写文,把所有我爱的球员都写在里面。人物设定凭个人喜好来。梅攻罗受的,cris是梅西奶奶捡来的孩子,梅西是足球世家小少爷,小时候很讨厌cris,但其实他对cris的独占欲已经开始暴露出来了,他不喜欢cris踢球,因为不想那么耀眼的cris被别人发现。在别人面前永远很乖,只有在cris面前会暴露自己的少爷脾气。总之就是狗血套路,前期梅浪费cris对他的爱,后期追回cris。小罗是梅的人生导师,告诉梅,他对cris的感情其实是爱。cris为了更好的照顾小少爷就去学校里应聘了修剪花枝的工作,学校里总是有人欺负他,对他恶语相向,侮辱他,连梅也每日羞辱他,耀眼又骄傲的cris被老师齐达内看上了,内马尔是梅的竹马(懂的)。后来梅家中突生变故,cris唯一认的亲人——梅的奶奶也去世了,梅为了救cris重伤了黑道巨头的小公子迪巴拉,cris为了报答奶奶答应了梅的父母让他代替梅去坐牢。梅并不知情,梅知道后十分后悔,可依旧减轻不了cris的牢狱之灾,梅只好努力踢球终于成了球王,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梅因为对cris思念成疾,患了轻微的妄想症,每日只能靠药物硬撑。cris在监狱里起初总是受欺负,后来靠武力打服了所有人,cris在监狱中认识了哈梅斯,总是保护他,两人同一天出狱,哈梅斯很爱cris,因为那是他的光,他的救赎,哈梅斯爱的很偏执。梅这些年对cris的思念也达到了几乎疯狂的地步,cris自打出狱后就跟变了个人似的,沉默寡言,对谁都不理不睬,唯独对哈梅斯能够敞开心扉,梅很嫉妒就安排人暗中办了哈梅斯,哈梅斯被内马尔救下了。cris在监狱十年,对于外界他无法适应,所以总是怯怯的躲在别人的背后,再加上他年少受过的那些难以弥补的折磨,他没有了活下去的希望,cris说想去见奶奶的墓,回来之后cris打算把自己的所有钱都捐出去,他想自杀,然后碰到了白血病的乔治娜,乔治娜是梅的同学,她带cris一点点走出了阴影,梅来的时候,乔治娜说她的姐姐安东内拉因为被梅退婚而被赶出了家门,在外面被人杀害了,因此她要报仇,于是她伪造出梅杀了她的假象,看到这一切的cris愈加心灰意冷。cris对他自以为的好友卡卡说自己一直很爱梅,可是梅让他太累了,他不敢爱。卡卡把这番话告诉了梅,最终HE。
中间省略了好多,不过就先这样吧,想洒狗血~
主要出场人物有梅西,C罗,内马尔,哈梅斯,卡卡,乔治娜,安东内拉,迪巴拉,格里兹曼,齐达内,皮克,拉莫斯,苏亚雷斯,小罗,本泽马,佩佩,马塞洛,莫德里奇,厄齐尔。

可以说是CP大乱炖。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