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迪罗〕当罗曼蒂克锋线变成小朋友2

阿涅利主席自讨没趣,没想到他这么慈眉善目?的人居然会有小孩子不喜欢?!唉,真是时代在改变啊!难道说小孩子更喜欢齐达内那样的么?是因为小朋友趴在他的脑袋上可以拍的piapia作响么?嘁,没眼光。
小克里斯趴在小保罗胸前啜泣了很久,等到再次抬起头的时候肉乎乎的小脸都已经哭皱巴了,小保罗很是心疼,眼刀子再次扔向无辜的阿涅利。
阿涅利本想趁着小克里斯抬头好好的哄哄他,然后趁机好好报复敢对他飞眼刀子的小鬼!
阿涅利:我真的不小心眼,真的!
可没想到啊,这一个两个的都这么有脾气,小克里斯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又把头转了回去……天知道他还想亲亲那可爱的小脸呢,简直太可爱啊啊啊啊!
阿涅利:是我长了张灭霸的脸还是我根本不配有姓名?
两只芝麻馅汤圆粘糊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空气中居然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阿涅利先生总算看不下去了,识趣的走了。
小保罗偷腥似的在小克里斯脑门‘啵’了一下,然后害羞的埋在小克里斯带有香甜奶气的颈窝里,白嫩嫩的小耳朵都红透了。
小克里斯眨巴眨巴亮晶晶的葡萄眼,也满脸羞红的亲了小保罗一口。
然后小保罗亲一口,小克里斯亲一口……
就这样你来我往的,两只汤圆都熟透了,差点露出了馅。
“保罗保罗~”克里斯含着手指傻兮兮的看着小保罗。
哦,真可爱(๑• . •๑)小保罗把克里斯又胖又短的的手指头从克里斯嘴里拉了出来,然后握在手心揉了揉“嗯?cris怎么啦?”
“我们的队友哪里去了呀~”小克里斯两只小胖胳膊紧紧环住小保罗同样不怎么瘦的腰,小下巴垫在小保罗胸前,抬头看着他。
“唔……我刚才看见科斯塔和曼珠了。好像……就在阿涅利去的那个方向。”小保罗抱住他的香香甜甜,蹭啊蹭~
两只团子怀里抱着个足球,毫无顾忌地滚在了一起,三个团子一台戏。
阿涅利怀着英雄迟暮的心情向训练场地走去,嘁,两个不懂事的小屁孩罢了,他可是有那么多可爱的小球员呢!虽然那两个小娃娃跟迪罗很像,哼,才没有迪罗可爱。
诶?这是什么?阿涅利由于又在走神,脚下又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不著名的东西,唔……这脚感……不会吧Σ(っ °Д °;)っ阿涅利主席突然感到有些惊悚,幻觉,是幻觉!
抬脚,跨过去,对,跨过去,小孩子什么的真的好烦!
然而他脚边的小东西却拉住了他的裤脚,感到轻轻的力道拖着他,阿涅利主席低头看了一眼。
嘤嘤嘤,好可爱,怎么办!阿涅利主席捂住嘴,争取不让自己叫出声来!
小慢猪挪动着自己的小胖身子,然后伸手要抱抱,阿涅利主席完全无法抗拒啊!虽然刚才那两个兔崽子不给他面子,但大部分小朋友还都是真善美的嘛~人间小天使👼
小慢猪趴在阿涅利先生怀里,很安静……嗯,很安静……
知道
“砰~”一直站在阿涅利身后的小孩子拿着一只足球,准确无误的砸到了小慢猪的头上。
……
……
……
“哇😭!!!”
天崩地裂!
注意!这并不是小慢猪的哭声,而是……小科斯塔的……
阿涅利惊讶的看着奋起的小慢猪,我嘞个擦擦擦,这小孩这么能打?!
今天果然是闹孩灾了么!阿涅利看着小科斯塔,心中满是泪水,这会不用再找他可爱的球员们了,这不正好四个都到齐了,呵呵→_→
前主席:真香!
阿涅利:嗯,是挺香!
主席大人手忙脚乱的防一个哄一个,急得满头大汗,这可是尤文最珍贵的球员啊,本来他以为最坏的结果也就是变一个,无论踢哪里都有替补。这一下真的是很棒,四个!前锋!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他一定誓死不来尤文!
这边,听到哭声的另外两只团子小手拉小手的走了过来,看着小克里斯明显泛红的脸蛋子,还有手指掐出来的红痕。阿涅利看了一眼小保罗:禽兽!
大的时候就看的出来不对劲,小了倒更成了不正经,不知道小孩子的皮肤很娇嫩吗?就不会不留下痕迹什么的吗?!
阿涅利气的翻了个白眼,“你们……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嘁。”小保罗用不屑的眼神看着他。
“嗯嗯”小克里斯抬头看了一眼阿涅利,眼里又开始酝酿着水花。
“当然啦!我的名字叫道格拉斯科斯塔,大家都喜欢叫我狗剩,我……”
小慢猪赶紧挡住他的嘴,可真够磨叽的。
阿涅利亲切的看着这些尤文最棒前锋,身价上亿的球员们,心中满是欣慰,眼里甚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看看,看看,除了型号小了一点,精神面貌依然很好嘛,比赛什么的完全不用担心……
不用担心个鬼啊!连人家膝盖都不到的小东西能干啥啊!表演儿童汇演吗?抱歉,观众买的足球票啊!表演胯下取球吗?求不打脸!
“保罗保罗~我想七糖~”

评论(1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