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cris:哈梅斯!这套衣服好看吗?
哈梅斯:怎么不穿我给你搭配的那套啊?多可爱,多少女!
cris:不!今天卡卡又跟他女朋友秀恩爱,我要穿上复仇小黑裙,气死他!
哈梅斯:明明是我陪你过的七夕啊,又不是卡卡(委屈脸)
cris:嗯……好像是诶,我以后的衣服每一天都让你来配好吗?
哈梅斯:哼哼,不许在给别人看!尤其是卡卡!还有那些个踢球的!都不可以,哼(ノ=Д=)ノ┻━┻
cris:可你不也是踢球的么……
哈梅斯:哼哼,我是你男人!
cris:好吧,可我下次想穿新衣服给尤文新队友看嘛( •̥́ ˍ •̀ू )就一次~好不好嘛~
软了的哈梅斯:那……就这一次哦
cris:嘿嘿,太棒了!mua

——————
cris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每天穿上哈梅斯搭配的衣服!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