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迪罗〕当罗曼蒂克锋线变成小朋友

小霸王迪巴拉,小哭包cris,三好学生慢猪,淘气包狗剩。嘿嘿嘿( ˃̶̤́ ꒳ ˂̶̤̀ )
————————
尤文主席心里有个秘密,这件事还要从他当主席那天说起,年轻的他不懂什么是坑,直到前主席把他偷摸摸叫到传说中的小黑屋里,然后对他说了一个尤文的惊天大秘闻!他才知道,这他妈不是坑,是天坑啊!
如此闻所未闻的事,他才不会信呢,老糊涂了吧,嘁,怎么会有队友突然变成小孩子呢,这要是尤文的最强锋线都变成了小孩子,那比赛还怎么踢,笑话。但心里还是隐隐的有些不安
这个时候,墨菲定理突然作怪,你越担心一件事,这件事发生的几率越大。
意大利的晴天,总是在万物生光中泼墨入境,旅人从此经过,总会想起都灵,三百里春光,苍松翠柏,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没人会责怪这样美好的清晨,即便是无人朝圣,也不辜负这样的好心情。
都灵最负盛名的尤文图斯俱乐部虽被人称作老妇人,但自从cris到来之后,似乎为整支球队都增添了新的活力,每天清晨的这个时候,最最勤劳的浪漫锋线四人组不管刮风下雨太阳晒,都会准时到训练场地。
可唯独今天不同,主席大人拉开窗帘,为这迷人的天气激动的抻了个懒腰,然后……闪到了腰,呵,一个不幸的开头。
不过主席大人的好心情并未受这等小事影响,他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亲爱的球员们了,不过嘛,幸福的一天当然要从见到大婊贝cris开始!
主席大人走在前往幸福的道路上,嗯,一样的青草气味,一样的绿意茵茵,主席大人走过球员通道,每天这里都闹哄哄的,那四个前锋总是比别的球员提前一步来,然后开始‘**甚至可以踢足球系列’。只是今天……似乎有些地方,不太一样,这里……似乎安静了些。
往常他走到这个地方,迪巴拉都会第一个冲过来扑在他身上,主席大人已经准备好了热情的拥抱,可……这人呢?难不成这回真长心了?知道明天是对战皇马的比赛所以认真练球了?主席觉得稀奇,一边往球场走,一边左顾右盼,想找那几个熟悉的影子。冷不丁的,好像踩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主席再次试了试脚感,没错,软软的,圆圆的,主席抬起脚,低头一看,吓得不轻,这谁家的孩子,不知道球场是要训练的吗?居然这么疏忽的就把孩子放了进来,正当主席要把这个熟睡的孩子抱起来时,一个不明黑白色物体滚了过来,停在他的脚边。
主席大人:我保证这不是足球!
这个不明物体舒展了一下他的小身子,然后露出怀里的足球。
啊~原来还真是个足球啊~主席感叹了一下,什么足球啊!这分明是个孩子好吗?!
主席大人一脸惊悚,不过那个孩子生得极为好看,穿着迪巴拉的迷你小球衣,水润润的大眼睛冲着他眨呀眨的,怀里抱着一颗足球,两条雪白雪白的小胖腿也环在足球上,肉嘟嘟的小脸也白净儿的,让主席不由得感叹,这孩子长的可真有福气,像极了尤文的小锦鲤迪巴拉……诶?
这小孩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那副蠢样,嫌弃的撇了撇红润润的小嘴,然后站了起来,像个小大人一样负手而立“你刚刚踩到cris了,快向他道歉。”声音软软糯糯的,听不出一点威胁的意味。
呦呵,主席戳了戳迪巴拉手感极好的小嫩脸,这么小的孩子都是他孙子辈的了,因此极为友善的问道“这个小朋友是你的家人吗?还是朋友?”
迪巴拉又嫌弃的看的他一样,小娃娃肉乎乎的小脸上写满了不耐烦“你懂什么?cris是我的未婚妻!”
主席听着他奶声奶气的声音慈爱的笑了笑“他叫cris?他是个男孩子,你也是个男孩子,所以他当不了你的未婚妻,明白了么?”主席谆谆教诲着这个祖国未来的花朵。
不过还挺有意思的,一个穿着迪巴拉迷你球衣的小球迷看上了一个穿着cris迷你球衣的小球迷,而且这个小球迷也叫cris。
单纯的主席还不知道自己离真相又进了一步。
“哼Ծ‸Ծ。”小迪巴拉纤长浓密的睫毛在白嫩的小肉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
目测仅有不到一米高的奶娃娃迈着两条小短腿,颠颠儿的跑到了那个有着一头小卷毛,脸着地的小娃娃那里去。
主席慈爱的笑容依旧挂在脸上,不过下一秒,他就挂不住了。
小保罗稍显笨拙又小心翼翼的把那个孩子翻过来,小胖手细心的擦掉他脸上的泥土,那孩子同样肥嘟嘟的小身子比小保罗还略小一号,那小孩整个身子都被小保罗抱在怀里,一双莲藕似的短胳膊绕在小保罗的脖子上,精致的包子脸上还有着泥土的痕迹,葡萄似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踩他屁屁的罪魁祸首,小嘴一瘪,眼看就要哭出来。
主席:我嘞个乖乖,这孩子咋这么眼熟?!
主席胆战心惊的打开cris的论坛,点开cris软萌的童年。
我擦,这相似度太高了吧!
主席心中突然有一种不安感升起,不会……吧?晃了晃脑袋,试图把这荒唐的想法甩出去。
前主席:真香!
主席大人一脚踢开,去你妹的真香。!
小cris见那个老头子不理他,把脸埋在小保罗的胸膛里,两只小手紧紧的揪住小保罗胸前的衣襟,哭的抽抽搭搭的,让人心疼的很。
小保罗笨拙的哄着哭的天崩地裂的小cris,用软绵绵的眼刀子刺着主席“cris都哭成这样了,你还在那里拍照!还不过来道歉?”
“好好好,我像他道歉”主席大人笑了笑,想把那个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破孩抱过来哄哄,却被小保罗霸气十足?的躲了开。
“道歉就好了,不许碰他,哼。”小保罗抱着cris霸气的说道。
主席大人尴尬的摸了摸鼻尖:这小破孩一点都不可爱!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