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迪罗〕葡萄小宝石2

日常犯蠢╰(*´︶`*)╯
——————————
2018年,cris创下一粒史诗级进球,那就是对战尤文图斯的倒勾,说起这个倒勾,可谓是总裁心里的一大痛处,那么在这个伯纳乌万民同贺的日子里,为什么我们的小葡萄郁郁寡欢呢?

cris蹲在墙角,不知道的以为这位皇马的头牌激动过度以至于要蹲在墙角冷静一下,事实上他真的是‘激动过度’才会酿下大祸!!!

“cris,我说让你克制一下你怎么就不听呢,现在好了吧,麻烦大了!”巴西小香蕉马塞洛先生痛心疾首状。

“那可是倒勾啊Ծ‸Ծ”

“唉,现在哈梅斯又不在,人家还追你呢,结果又出了这事,还得怪你没控制好!”

“那可是倒勾啊Ծ‸Ծ”

“可你离真正成人就临门一脚了,这下可好,白美黑了,汁多肉美都白瞎了!”

“那可是……”

“我知道是倒勾!!!”

“Ծ‸Ծ”

香蕉先生觉得自己的皮快气裂了(눈_눈)

谁说他是队宠来着,明明这位才是祖宗。

事情发生在一个小时之前,进了倒勾之后的cris格外的神清气爽,似乎连还没修炼完的烦恼都忘掉了,整个人走路轻飘飘的,仿佛神在召唤着他这颗小葡萄,的确如此,神的确召唤他了,只不过召唤的是他的原形而已,手指突然变成藤蔓的cris意识到了不妙,赶紧把袖子撸了下来,随后躲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里偷偷化形,正在cris精神抖擞的抖落着自己的叶子时,一个年轻人走了过来。

‘嘿,这个人他认识,尤文图斯最帅的球员,不过比起他还差了那么一点点’cris挥舞着自己的叶子跟迪巴拉先生打了一声友好而亲切的招呼。

“这儿怎呢会有一株葡萄呢?”迪巴拉先生靠近这株长势甚好的葡萄。

‘喂,你挡我阳光了!’cris有些气愤,藤蔓都炸了起来。

第一次见葡萄会动的迪巴拉先生愈加好奇了“有种……很可爱的样子……”迪巴拉先生像是着了迷一样,手指轻抚着他光泽艳丽的表皮,像是爱抚一个情人。

cris看他这副样子,心里不由得突突的,这是第一个人类见到他的原形,谁知道这见鬼了的葡萄有什么副作用!更何况……要是有人吃了他的葡萄的话可是会大事不妙的。

‘诶,诶,不能揪,也不能摸!喂,别吃啊,喂!’无奈,风带走了cris的声音,迪巴拉先生又不懂葡萄语,甚至葡萄牙语他都只会那一点点,还是为了某个人去学的。

“嗯,果然,野生的葡萄就是好吃。”迪巴拉先生吃完一颗还有些意犹未尽,想要回头再摘一颗时,却发现那一株葡萄已经不见了,唯有嘴里甘甜的味道提醒他刚才那是真的,不是梦。

“天,难道神仙显灵了?太好了太好了,神啊!让我追到这个世界最帅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吧!我愿意今后吃水果只吃葡萄,万分感谢。”

于是,一个美好的误会就此产生👌

“你知不知道,要是有人吃了你的葡萄,你就得给他生孩子的啊!”马塞洛痛苦的说到‘唉,对不起啊哈梅斯,没想到cris居然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诶?为什么会给他生孩子?我不可以找别人的么?”cris先生一脸苦恼。

“你记不记得,庄园牌子上写着,一旦你的果实被其他人吃了,将来每当他吃了跟你同类的水果,你的身体就会感觉到快感,你想啊,如果你的身体只能对他一个人产生快感,你当然就得为他生孩子了啊!”

“那……那怎么办?我还不喜欢他啊。”一向引领众人的头牌先生突然没了主意。

“唉,这样看来,你只好去尤文图斯呆着了,要么和迪巴拉增进感情,要么让他彻底讨厌葡萄!”哈梅斯啊,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点事儿啦!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