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迪罗〕葡萄小宝石~

初入圈子,写的不好请见谅哦,,Ծ^Ծ,,mua~
————————————————————————————
前情提要~科普grape是葡萄的意思~(嘿嘿,我也刚上网查的)直接去皇马🐴

cris是一株成了精的小葡萄,他原本是长在一个古老庄园里的,身边有很多很多跟他长的不一样(没他好看),跟他口感不一样(没他好吃)的水果们,每天每夜的聊天,晒阳光,可是明明说好一起成精的,却只有他变成了个手长脚长的人类,本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成精理念,cris决定扎根在这里,照顾他的好兄弟!!!୧( ⁼̴̶̤̀ω⁼̴̶̤́ )૭

cris初次上街的时候,连小内内都没有穿,在大街上遛了半天鸟,终于被马德里街头的警察当成变态抓了起来,于是从警局出来的时候,cris获得了人生的第一个小内内。

他可是世界上第一第二第三棒的小葡萄呢!当然要做最好(有很多人喜欢)最适合他(和他体型差不多)的运动!

直到cris回到庄园的那天,他悲催的发现,自己悉心栽培多年的香蕉先生居然长大了(震惊)

“grape,你,你听我解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成精了,怎么办😱”

“唉,banana,不是我不让你成精,实在是地球人太凶恶了,你看”cris伸手扯了扯自己的小内内,“就因为这个东西,我的皮都勒出印子了,形状都不完美了Ծ‸Ծ。”

“额。。。grape,有件事,我想你需要知道一下。。。”巴西香蕉马塞洛一脸纠结的扯出正躲在他身后的哈密瓜先生——哈梅斯,等待人民法庭的宣判。

d(ŐдŐ๑)“!!!”
巴西香蕉先生好像看到了cris光滑的果皮上出现了一丝裂痕。

“嘿,听着兄弟们,既然已经成精了,我们就要为那些不敢成精和不能成精的水果做出榜样,首先,我们需要找一个人类口中的工作!”热血的小葡萄瞬间接受了现状,不接受还能怎么样,等着上桌做开胃菜么ಥ_ಥ
“当然,你们还需要一个像我这样帅气的”cris拉了一下内裤的小边边,轻轻一弹“小内内”

于是三个水果‘超人’气势汹汹的奔向通往‘幸福’的道路。

“看,这就是我们要来工作的地方!”cris指着皇马的大牌子,兴冲冲的对他两个好友说到。

哈密瓜先生两只手指紧紧拉住cris的衣角“为什么要选这里啊?”

“对啊对啊,我听说过这个东西,是足球吧。”果然巴西国产小香蕉只是含量就是不一样!

cris先生盯着那颗黑白相间的足球“因为他长的和我很像,如果他也会说话我们应该很合得来。”

“不过嘛,你们两个就不一样了,但是,作为第一个成精的,你们当然要跟随我啦!”

香蕉小弟,哈密瓜小弟( ˃̶̤́ ꒳ ˂̶̤̀ )

三位水果超人加入皇马的九年,凭借着各自的优势,为皇马取得了大大小小的成功,哈密瓜和小香蕉早在2017年就修炼成功,成为了真正的人类,唯独为了修炼日日美黑的小葡萄还是会在夜晚变成原形(尴了个大尬),可就在2018皇马大战尤文的那一年,意外发生了!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