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难语情真,难言情深

克里斯搬走了,那个他生活过过的地方,那个他喜怒哀乐的地方,那个他饱含深情的地方,那个他痛哭流涕的地方,那个灯火通明,等他回来的地方。再也不属于他。
他的人生曾经混浊不堪,但当他在这混浊的生命里搅动风云时,却发现漩涡将岁月也一并带走了。岁月留给他了什么?皱纹么?不,岁月连皱纹都未曾给他,他什么都不剩了,光秃秃的,或许他还有力气重新抽芽,可以枝繁叶茂,可以果实累累,可以滋润更多的树木,可陪他一起成长,一起枯萎,一起等待冬去春来的,却不见了。

人们看同人文,总是不喜欢太过实际的,因为现实只会无情的戳着泪腺的漏洞,直到你眼底干涸,这些年在脑中静心培育的花朵,连盆都让人搬走了。甚至我曾经想过,如果可以,我愿意再考一次高考,考上最知名的学校,挣很多的钱,开个俱乐部,把我喜欢的人都请来,哪怕他们身材走形,脚步滞缓,甚至面对空门都进不了球,我只希望我能在他们的世界里再多活几年,哪怕喘息一口球场上的空气也好,就当我曾经拥有过他们的激情岁月。

世界杯葡萄牙对战乌拉圭的比赛,我翻来覆去看了无数遍,一开始,我会骄傲的对别人说,看啊,我喜欢的男人,多帅!之后,我看着夸雷斯马传球给c罗,我对别人说,你看他们两个多默契,他们年轻时就是这么默契呢!再然后,我看着佩佩,对别人说,佩佩以前可没有这样的好性子,之前在皇马经常护着c罗呢!
说着说着,‘别人’就走了,我知道,连我自己都听不下去了,他走了,不只是退场。

我不知道c罗离开皇马的那一刻有没有像我一样,脑袋里什么都不剩了,唯有呼吸还证明人活着。足球对我来讲,不仅仅是cp间的妙不可言。如今却也只剩下cp间的空空如也。

我竟在他离开皇马的时候,十分恶毒的想着,希望c罗是个冷血的人,希望他是个浪子,希望他说了再见就永远不回头,希望他的心脏是水做的,不是多柔软,而是把名字写在上面,一碰,就散了。

他不是这样的人,我知道他不是,他的球迷们也知道,,他也知道,他挥一挥手,整个伯纳乌,就在那一瞬间坍塌了。

他来到了卡卡的意大利,却不是卡卡的米兰,他离开了马德里,却不是他的马德里。

我希望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希望世间有人爱你,有很多很多人爱你,会有人让你明白,幸福是生生不息却触手可及的距离。希望在你奔跑过的地方,能有一些自己为是的怀念。希望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心甘情愿。希望总有人对你情真却难语,对你情深却难言,因为这样的人,等不及把爱宣泄于口。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