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贝壳花】这真的不是友情!(1)

(一)头号情敌

贝尔纳代斯基最近有些飘乎,吃饭只吃饭,一口菜不动。喝水不咽水,喝完吐杯里。一件衣服能从头到晚一周不换。整天只呆坐在电脑前,目光涣散,一动不动。

这种情况队友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如果这是第一次的话,大概会请个巫师给他看看,不过逐渐的大家也就习惯了,因为只要有克里斯蒂亚诺的事情出现,贝尔纳代斯基就会跟魔怔了一样。

只不过这次时间持续的比较长而已……仅仅一周的时间,贝尔纳代斯基肉眼可见的瘦了两圈。

“你要清醒啊!你醒一醒啊!”迪巴拉绝望的摇晃着贝尔纳代斯基,然而贝尔纳代斯基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曼朱基奇一脸的no  good“年轻人,有点出息行吗。”然后偷偷的把克里斯蒂亚诺的签名照往兜里藏了藏,呵,真的是no   good。

迪巴拉轻咳了一下,趁众人不注意偷偷趴到曼朱基奇耳边“咳,内个……还有多余的吗?”

“滚。”

贝尔纳代斯基终于有了一点反应,充满血丝的眼睛直勾勾看着曼朱基奇。

“我……我也想……”贝尔纳代斯基颤抖的伸出一根手指,指着曼朱基奇兜里的签名照。

“不,你不想。”曼朱基奇带着兜里的绝版签名照潇洒走去。

看着贝尔纳代斯基这副惨兮兮的样子,夸德拉多不忍的伸出援助之手“不就是克里斯蒂亚诺要来了而你还完全没准备好怎样在他面前刷好感甚至你在他的印象里还不曾有过姓名并且他喜欢长的可爱的蓝孩纸就像保罗那样的可你完全和他喜欢的类型搭不上边,而已。”

迪巴拉深深的觉得这和拉贝尔纳代斯基上刑场没什么两样,甚至夸德拉多的话要更恶毒。

突然,一声惨叫震天响,夸德拉多像一块破布一样被丢了出来,而动手行凶者仍然面无表情的坐在更衣室凳子上逐渐丧失自我。

哈利路亚,阿弥陀佛,萨瓦迪卡,迪巴拉先生此刻是真正感受到了蓝颜祸水这个词的真正含义,人还没到呢,就开始各路争风吃醋,真的是……世风日下!迪巴拉先生转头掏出手机深情吻了一下屏保上克里斯的嘴唇,就应该这样直接的表现出来!

迪巴拉先生正沉浸在自己白日梦里的浓情蜜意中,猛地感觉自己头上的光被什么东西挡住了⊙_⊙,就这么抬头一瞅,我日,妈妈,救我!

还不等将fuck说出来,迪巴拉就以同样的姿势倒在了夸德拉多身边。

呵,曼朱基奇我打不过,我还干不了你们?!

贝尔纳代斯基回到座位上,仔细研究如何才能靠着一张总裁的脸去赢得克里斯那颗软萌的心。想了一下,觉得还是不够妥帖,毕竟迪巴拉的脸和夸德拉多的蓬蓬头很有威胁,不过谁才是头号情敌呢?听说在皇马,克里斯和齐达内的桃色绯闻是流传最广、影响最深的……很好,头号情敌就是尤文行走的表情包,囧叔!

看来以后有必要对教练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了!

贝尔纳代斯基在小本本上记下防止克里斯爱上主教可行性的措施,第一条:抑制囧叔脱发。

遥远的主教休息室那头,阿莱格里抹了一把脸上的褶子,嘶,有点凉。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