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铁打的华虫,流水的cp

〔梅c〕球生不得意1

ooc属于我略略略( ˃̶̤́ ꒳ ˂̶̤̀ )
————————————

球星转会一向都会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先不说几大豪门,单是各路球星就足够惹眼的了。

2018年世界杯,C罗几乎夺得了所有媒体的头条,豪门加球王,这样的消息可是不可多得的。

白衣少年入驻斑马军团,鲜红的标题在一瞬间吸引了梅西所有的神经。

世界杯同C罗一道回家的梅西此刻正窝在沙发里,神情惆怅。一直被打造成宿敌的两个人,虽说不如朋友那样友好,却彼此惺惺相惜。猛地得知C罗即将转会,两个人可能就此少了见面,少了交锋,梅西心头有种说不清的酸涩。

梅西懂得自己对C罗是什么样的感情,只是他从不敢把爱宣之于口。若他能像C罗一样……会不会他们之间的故事会比绝代双骄更让人心潮澎湃。

梅西深吸了一口气,窗外阴沉沉的,梅西望了树枝上的两对鸟儿许久,他想到了C罗和卡卡,如果不是因为卡卡的家庭,大概现在他只配做一个背后祝福的人吧。

不知道,他那边有没有这样阴沉沉的,谁知道呢,反正他总能驱逐黑暗。

C罗的想法很简单,他感受不到伯纳乌的球队以及球迷对他的爱了,那种狂热应该是在每一场赛事中,而不仅仅是当他带领球队捧杯的一刻。

人不是冷血动物,九年的付出换来的谩骂,他没想到,他以为合该像曼联的球迷那样,带着祝福,来一场热热闹闹的欢乐颂。

网上的一切都只是虚假的外交辞令罢了,C罗从没信过。包括队友们对他的送别,真心实意的寥寥可数。

C罗想,可能自己会见到卡卡,可能碰到皇马的时候自己还是会忍不住痛哭流涕,可能那些为他呐喊过的人会举着牌子让他滚出去,但不幸的是,C罗从未想过梅西,那个他敬佩,又忍不住心生嫉妒想要超越的那个人。

爱哭的罗小小一直都没变,把脸埋在枕头里,哭的像个孩子。

黑暗的房间里,手机登时亮了,C罗瘪着嘴,眼眶红红的抬起头。

手机屏幕上,一个备注为king的人发来:听说你转会去尤文了,我很担心你,你会承受太多的压力的,和我说一说,好么,不然我真的会担心的。

这是C罗聊了九年的网友,跟他在伯纳乌呆的时间一样,两人从没见过面,却比任何人都要聊的来。

C罗哭的没有力气打字,只是抬手按住话筒,用带着浓厚鼻音的声音说道“如果他给我一丁点的希望,我也不会这么决绝的离开皇马。”

梅西在电话的那头,看着C罗发来的语音显示,梅西止不住的心头发软,他现在一定哭了吧,如果他在那里的话,一定会把C罗搂在怀里,吻干他脸上的泪痕,然后再用一场激烈的性爱让C罗忘掉所有的不痛快。

这样想着,梅西点开了那条语音,阳光的气息里掺杂了海盐的味道。又如咖啡般苦涩,最终融成甜腻。

“可你依旧是最好的不是么,你的优秀和强大,不止皇马和皇马的球迷看得到。”梅西在此刻忘记了自己是谁,只是用着最细腻的话语安抚电话那头的脆弱。

好友的安慰让C罗暂时从悲伤中透了口气,C罗笑了,笑声通过话筒传到梅西的耳朵里,竟是连他的心事都听了个真切“我一直都知道你的重情重义,那么……你……会舍不得你的宿敌么……”

梅西本以为自己会忐忑,没想到话一出口竟是犹如问起别人一般轻松随意。

“你是指……里奥,梅西?”C罗清晰的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猛地出现了颤抖。

“对,对……就是,里奥,梅西……你会,你会想念他吗?”

梅西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他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同期的新闻也会越来越少,除了奖项以外,梅西想不出还有什么可以将他们联系到一起,可那个人能,卡卡能,他们甚至能一起吃晚餐然后一起倒在床上,而他什么都不能,甚至连用真实姓名和他说话的权利都没有。

“说实话,梅西就像我的老朋友,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想,总之,他比我的任何一个队友陪伴我的时间都要长,毕竟不是每一个俱乐部的球员都能像我和梅西这样一直联系在一起。”

这个答案令梅西十分满意,不过他还想要更多,自打爱上C罗后他的野心也越来越大了。

“嗯,我很高兴你能这么想,你要记住这世上有很多很多人爱你,所以你也要爱护你自己,知道吗。”

C罗揉了揉眼睛,忍不住嘟囔着对电话那头的人撒娇“嗯,知道啦,虽然这里有很多我爱的人和事,不过去了意大利也不错,这样我就能时常见到卡卡了!”

卡卡!!!!!!

梅西捋了一把头,勉强把嫉妒的心思压下去,什么卡卡!老老实实的和上帝过日子去吧!“克里斯……”

“嗯?你要说什么?……门德斯打电话进来了,我先忙去了,有时间再找你联络,拜。”

“喂……”

梅西把头埋在靠枕里,不声不响的生着闷气。

听到声音的安东内拉抱着小西罗进来了,看到这样的梅西忍不住失笑“怎么了?又被C罗气到了?”

“他就是个笨蛋,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而已,我干嘛跟他生气。”这句话不知道是对安东内拉说的,还是他自己。

安东内拉会心一笑“用不用帮你收拾下行李送你去意大利,见一见他。”

“……”

“我知道你想他。”

“不用了。”

“真的不去?”

“我是说我自己收拾行李就好。”

要说这一年球坛最大的新闻是什么,梅西可以肯定,他和安东内拉离婚的事要是曝光出来,绝对能压下其他球员的所有头条。

评论(17)

热度(5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